厌厌夜饮,不醉无归。



主博客 @沽柳
暂退。

© 子知
Powered by LOFTER

那个……再说个闲事。最近粉涨得快比较慌张。我比较害怕掉粉。所以先说清楚。

第一是我看军师联盟。但我所有文设定走史向设定。对军师联盟我批判性愉悦,当同人剧看,不会写它的二次同人。里面有不少触我雷区。当然大家可以看我文时混着军师联盟的印象看,但最好不要在评论区用它作例子对它发出感慨。我一生气说话就很不中听了。

第二是我没有cp洁癖。写我会写我最吃的。但吃是通吃。

写作上面,曹郭荀这块我近期只会写曹郭。但不排除我写荀郭荀,曹荀可能。我cp会在标题黑括号斜杠后表明,也不会乱打tag,避雷谨慎。但一阵子后我可能会写丕丕中心的文,确定的丕黑最好取关。

我丕的话,吃和写的cp非常复杂,一双手根本数不过来。不能忍受的可以自行取关。但我可以保证我按照我的理解和尊重写他们,ab就是ab,cb就是cb,ab和cb无关。但丕丕这儿,很多cp我只会写到暧昧,憧憬,友情向的程度。但会组ab。不好的习惯。还在改。请多包涵。



第三,其实曹郭荀里只吃曹郭的基本可以放心关注这个子博,我写曹荀,郭荀的机会非常少。在我心里三国里到达爱情程度只有曹郭一对cp,所以我一定会主要写他们。

但是主博就不一样啦。我推文是曹郭曹荀郭荀彧丕彧繇双荀攸嘉都吃的。许多太太也都只写到暧昧为止。而暧昧于我是谁都可以发生的。cp洁癖就不要顺藤摸瓜关注主博了,不然你们首页可能会对您造成巨大污染和伤害。


当然,是我的恋爱观比较开放。有觉得哇这个人居然没有洁癖她好恶心的。还是顺从自己想法比较好。我说清楚了,对我有一个基本了解了。有信息的互通可以减少纠纷,大家都可以生活更愉快♡♡♡

最后还是要说,尽管这么讲,能够遇见大家,真已经是很荣幸的了♡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