厌厌夜饮,不醉无归。



主博客 @沽柳
暂退。

© 子知
Powered by LOFTER

呜呜呜吧唧亲一口尘尘。这个repo如果叫简陋的话我大概再也找不到第二个人敢写repo了23333 拍得太好看啦!!……拼得也好看……TvT  尘尘真好…… 觉得也没什么好再说的了……让我转过来再啾啾她………………

总之!!您喜欢就好!!!……您能喜欢真是太好啦………www


尘栾:

曹郭本《有琴》
作者:子知
一个非常渣的repo,献给 @沽柳 姑娘~(不知道为啥手机艾特不到另一个号…只能权宜一下啦qwq)
我的拍照技术可能是没的救了,感谢子知产出了那么貌美的本子,也感谢我平的技术指导!!(x)
偷偷地po上去了那句“天意就是要把人心扭断,太平散尽,少年老死。”太喜欢这句啦:天意从来高难问,所幸他们在您笔下一直在爱中。
信和明信片我要偷偷藏起来!扭动着亲亲您(*/ω\*)希望您不要嫌弃这个简陋的repo咳咳!(逃走)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8 )